close

昨天晚上芷醬登入部落格的時候真的好感動阿

竟然有五個小夥伴看過我的文章了

謝謝你們啊

為了你們 今天馬上就發了第二篇啦

希望你們繼續支持喔

 

2.我這個笨蛋,把事情搞砸了

從攝影棚到走出大樓的這段時間,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說話。其實大家都發現了,今天的金泰亨和平常的他反差很大,原本拍攝完最嗨的應該是他,他卻安靜的坐在一旁發呆,太奇怪了。

“肯定發生了什麼大事”

大家不約而同想了同一個結論。

不知道安靜了多久,終於有人打破沉默,不是別人,正是大家都關心的金泰亨。

“今天宿舍輪到誰先洗澡?”

就像啟動了機器開關,原本放空的團員們開始發言。

“號錫哥,是你吧?”

柾國轉頭。

“對!是我!怎麼了嗎?”

號錫疑惑的看向泰亨。

“今天讓雞米妮先洗好不好?”

泰亨微笑。

“咳…!咳!怎麼講到我了?為什麼我先洗?”

剛喝下滿滿一口水的智旻,豎起耳朵認真聽著泰亨和號錫的對話,想猜出泰亨大概遇到了什麼事,沒想到自己突然被點名,害他差點就把水吐出來了。

“今天你第一個洗就對了。”

泰亨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對智旻笑了笑。

(泰亨今天真的怪怪的,是太累想先洗澡嗎?)

智旻暗自想著,對泰亨苦笑。

(洗澡的順序是依年齡排的,所以朴智旻後面就是金泰亨啦)

回到防彈溫暖的宿舍,一打開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位慈祥的阿姨。

“咦?!阿姨您怎麼在這裡啊?”

“是啊媽,妳怎麼來了?”

原來是經紀人的母親。

“哦~孩子們你們回來了~抱歉啊沒有通知就來訪,我今天剛好買到芒果,想起你們喜歡吃,就想說來宿舍給你們一個驚喜,沒想到你們上通告了,我只好進來等你們回來~不好意思啊~”

阿姨低下頭。

“沒關係的~我們才要抱歉,讓您久等了,謝謝您這麼有心。”

南俊露出可愛的酒窩,頻頻向經紀人的母親道謝。

“媽~下次來的時候記得說一聲,不然不知道您又要等多久了。”

經紀人牽著母親的手,細心的叮嚀。

“好~好~孩子們來吃芒果吧!我都切好了。”

阿姨從冰箱拿出玻璃盒,親切的招呼少年們。

“謝謝阿姨!我要開動了!”

Eat Jin的稱號果然很貼切,碩珍拿到叉子還不到五秒,嘴裡便塞了三塊芒果。

“吃慢一點啊~很冰你知道嗎?”

南俊拍拍碩珍的背,體貼的提醒。

“很好吃嘛~你也來吃!”

碩珍拿了一支叉子給南俊,對他眨眨眼。

“我也好久沒吃芒果了~”

智旻期待的插了一個芒果,打算嘗嘗這想念已久的滋味,就要放進嘴裡時......

“朴智旻!先去洗澡!”

泰亨一手抓住智旻的衣領,轉身就要拉他上樓。

“金泰亨!都是你!我的芒果啊~”

智旻生氣的嘟起嘴,甩開抓住自己的那隻手,把泰亨整個人轉過來,要他看看剛才差點被自己吃掉的芒果,現在在地上的哀怨樣。

(芒果OS:寶寶心裡苦啊~我剛剛就要被朴智旻大人吃掉了,我就要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芒果了金泰亨大人你為什麼要如此待我)

“你想先洗澡就去嘛!幹嘛叫我先洗!”

智旻雙手插腰,不滿的盯著泰亨。

“朴智旻!不是那個問題!!”

泰亨皺眉頭,似乎快沒耐心了。

“不然是什麼原因!?”

智旻繼續追問,他真的不懂,為什麼泰亨這麼執著。

“朴智旻!你要不要上樓!”

泰亨向智旻大喊一聲,拿起放在沙發的背包,頭也不回的走上階梯。

(這是第一次…泰亨對我這麼大聲…這麼兇…)

智旻呆住了,他從來沒看過金泰亨這個模樣,而且,還是表現在他身上。

其實不只是智旻,在場的其他人也都對泰亨這個舉動一臉問號,不可置信的看著泰亨逐漸消失的背影。

自從進公司成為練習生以來,每個人都知道,和金泰亨最親的人,非朴智旻莫屬了,雖然泰亨平常總是喜歡開智旻玩笑,跟他打打鬧鬧,但是最照顧智旻的人,同樣也是金泰亨。

“智旻,我覺得泰亨好像想說什麼,去看看吧!沒事的。”

玧其一臉淡定,走到智旻旁邊。

“是啊,智旻去看看吧!泰亨一定是遇到什麼困難的事,需要你幫忙。”

號錫勾住智旻的肩,對他露出微笑。

“嗯!謝謝你們!包在我身上吧!加油!”

原本失落的智旻聽見哥哥們的鼓勵,重新綻開笑顏,比出加油的姿勢,趕緊跟上泰亨的腳步。

arrow
arrow

    芷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