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了

有在看我文章的小夥伴們

芷醬這禮拜因為開學有點忙

所以今天星期六才更文...

明天會繼續更文的

敬請期待吧

 

3.在你面前我總是發不了脾氣啊

“雞米妮,去拿衣服吧!我幫你放水。”

泰亨脫掉襪子,光腳走進浴室。

(金泰亨你現在的口氣?!剛剛對我那麼兇,現在又很溫柔,是有雙重人格嗎?!)

智旻一臉納悶,無奈的走進房間。

“叮咚!”

放在外套口袋的手機突然震動,智旻拿出手機看看是誰發訊息給他。

*雞米妮~我是泰泰*

“傻瓜,只有你叫我雞米妮啊!打什麼名字啊。”

智旻微笑,馬上回覆了三個字。

•怎麼了•

*你還在生氣嗎?*

泰亨在浴室緊張的踱步,看著第二封訊息被已讀卻遲遲沒回覆,都快要瘋了。

“真的生氣了嗎?不想理我了嗎”

泰亨哭喪著臉,其實他對智旻大喊後一轉頭就後悔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,明明想對智旻溫柔,卻因為自己心急而發了脾氣,他現在覺得自己好丟臉,又想跟智旻道歉,只好傳訊息了。

“原來泰泰想道歉啊!”

其實智旻一收到泰亨的第一封訊息就心軟了,但是他想知道泰亨會怎麼跟他道歉,所以決定整整泰亨,思考了一下,智旻忍住笑意發出訊息。

•沒錯我現在很生氣不想理你

訊息馬上已讀,智旻盤腿坐在軟綿綿的床上,等待泰亨回覆。

過了一分鐘...“叮咚!”

智旻馬上拿起手機,期待泰亨會有什麼反應。

*咪安餒咪安餒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的芒果掉地上啊!下次有機會去台灣的時候,我買一整箱最甜的芒果給雞米妮好不好?不對只要是你想吃什麼 不管去哪裡我都幫你買,不要不理泰泰啊!*

“哦莫~太可愛了吧

智旻的眼睛已經笑成一條線,他一想到現在泰亨在浴室裡著急的模樣,就覺得太萌了呀!

•那剛剛對我大聲呢?怎麼補償我啊•

智旻賊賊一笑,繼續整泰亨。

又過了一分鐘...“叮咚!”

*咪安餒雞米妮相信我!我剛喊完馬上就後悔了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想跟你說一件事,但是你又不上樓,我急了所以才...*

“金泰亨!!”

這則訊息智旻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,馬上對著浴室大喊泰亨的名字。

“怎麼了?”

泰亨意識到自己好像要挨罵了,搔搔自己的頭髮,慢吞吞的從門探出頭。

“我什麼時候沒有聽你說心事了?!”

智旻緊盯著泰亨的雙眼。

“好像……沒有誒!”

泰亨豁然開朗,四方嘴咧得大大的。

“對嘛!泰泰先去樓下吃水果吧!謝謝你幫我放熱水(雖然已經冷一半了)我洗完澡之後,再聽你說煩惱。”

智旻的小肉手抓住泰亨的大手,拉著泰亨走到樓梯口。

“雞米妮~我沒有要下樓啊。”

泰亨反握住智旻的手,拉著他又走回浴室。

“不然泰泰要做什麼?”

智旻一臉疑惑。

“我要幫雞米妮洗...”

“金泰亨你說什麼?!”

智旻打斷泰亨的話,迅速退了一步,摸摸自己的耳朵,想說剛剛是不是自己聽錯了,金泰亨說要幫他洗澡?!

“我說我要幫雞米妮洗臉啊!哦莫!不會吧...雞米妮想要我幫你洗澡?”

沒錯,現在泰亨臉上的表情,就是阿米們熟知的邪惡笑容

“我才沒有這樣想咧…”

朴智旻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害羞的男孩,儘管現在他努力的搖搖頭想要否認,白白的臉蛋卻早已紅的像番茄🍅一樣。

(不好意思路人甲插個話:朴智旻先生你剛剛的氣勢到哪去了?怎麼被金泰亨壓過去了)

arrow
arrow

    芷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