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番外送給我也很喜歡的糖錫


其實故事還沒結束哦

浴室門外,有兩個黑影緊貼著牆壁,悄悄聆聽95倆的對話,他們是誰呢

原來是玧其跟號錫啊。

當他們倆在客廳看見泰亨對智旻大小聲,即使後來安撫智旻告訴他沒事,其實心裡還是很擔心,如果智旻和泰亨真的吵架了該怎麼辦?

於是他們偷偷跟著智旻上樓,趁著95倆進浴室的時候趕快跑到門邊,一個在左.一個在右預備,想說如果有情況發生,他們倆可以適時的出現緩和氣氛。

但是...事實證明他們實在想太多,而且還莫名其妙被閃的眼睛都快瞎了

雖然眼睛👀很痛,不過知道95倆能有個Happy ending兩人還是很替他們開心的

“泰亨告白了呢…還說的這麼真誠,真好不知道玧其哥什麼時候才要跟我告白呢

號錫傻傻的把心裡的話都脫口而出,才驚覺玧其就站在他背後,他趕緊摀住嘴巴,暗自希望閔玧其沒聽見。

(好可愛。)

玧其微微一笑,裝作沒事的牽起號錫的手。

“走吧,回房間。”

“哥,你...”

號錫看向握住自己手掌的那隻手。

“怎麼?不能牽嗎?”

玧其瞄了號錫一眼。

“當然可以…”

號錫的臉早已紅得發燙,低下蘑菇頭,乖乖的跟著玧其走回房間。

看來 一場浪漫的告白要上演了呢

顆顆

Mine Face 正式 The end 

Mine Face 後記

Hi✌我是芷醬
Mine Face正式完結啦🙆
不知道大家覺得這篇文怎麼樣呢

我人生中第一篇CP文
就獻給我最愛的95了

現在仔細回想
這篇文從有靈感到寫完.修改
我總共花了8個月的時間完成誒

再加上這篇文是偽現實
現在距離12月已經很久了

所以剛創部落格時
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傳上來沒有人看
可是第一天晚上我再看部落格
我超級感動的啦
竟然已經有人看了我的文了
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

謝謝有在follow這篇文的每個人

希望我的文可以讓你們感覺暖暖的

第一篇文,我知道我有很多用字都不夠好,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哦

未來的每一篇 我會更加努力💪

偷偷說一下
第二篇文的影子已在我腦海出現囉

預計是 長篇 校園  防彈全員到齊 

敬請期待啦

arrow
arrow

    芷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