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了一段時間的完結篇

希望你們會喜歡喔

5.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
一起變成老爺爺吧
我最喜歡的你

“雞米妮~你怎麼低下頭了?抬頭~我要開始洗了。”

泰亨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喚著智旻,智旻暗自吸了一口氣,故作鎮定的抬頭,假裝自己一點都不緊張。

泰亨大大的手掌輕輕捧著智旻小小的臉蛋,開始幫他洗臉,尤其是兩頰的部分,泰亨搓了很久。

“雞米妮~以後你的臉不能隨便給別人親,知道嗎?”

泰亨抿了抿嘴唇,鼓起勇氣決定要跟智旻說明白。

(呼...原來是說這個啊...)

智旻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。

“今天是懲罰啊!我平常怎麼可能給別人親啊~”

智旻綻開笑容,兩隻手一攤表示他也沒辦法。

“我不管~以後就算是懲罰,也不準給別人親。”

泰亨停止搓揉智旻的臉,把臉湊到智旻面前,雙眼帶著堅定。

“為什麼啊?泰亨我們的身份是idol,上節目玩遊戲就是要願賭服輸的,你不能這麼...唔?”

智旻還沒說完,嘴唇上卻突然多了一個溫熱的東西,害他沒辦法說話,等他回過神才突然發現,那東西竟然是泰亨的嘴唇!

(我應該推開泰亨,對吧?)

智旻心中蹦出這個想法,雙手卻不聽使喚,就是軟軟的沒辦法動作,看著泰亨閉起眼睛,智旻自己也不自覺瞇起雙眼,輕輕的用唇瓣描繪著泰亨的唇型。

這就是所謂的口是心非對吧

智旻和泰亨的第一次BoBo來得有些倉促,卻甜甜的.軟軟的,還帶有一股橘子🍊香。

(我現在在做什麼啊!OMG!)

大概過了五秒,智旻的思緒比較清晰後,突然發現自己的行為太誇張了,趕緊推開泰亨,臉紅的像番茄一樣,驚訝的盯著泰亨。

“哈哈哈!好可愛啊雞米妮你臉紅了!”


泰亨大笑,嘴巴周圍全都是智旻臉上的泡泡,他伸手捏捏智旻的臉,表情真摯的望向智旻。

“雞米妮想知道為什麼嗎?我現在就告訴你。智旻,今天看見希澈哥親你,我的心情變得很差,真的很差。我明明知道那是處罰,不用太在意的,但是腦海裡卻一直循環那個畫面,我想甩也甩不掉,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我會這樣,直到後來看見你對我的笑容,我才突然發現,原來之前對你那種模糊的感覺,是喜歡,所以才會如此在意。”

“朴智旻,我喜歡你,真的好喜歡.好喜歡

聽完泰亨真誠的一番話,智旻一瞬間腦袋轉不過來,整個人傻掉了,眼眶莫名的變得濕潤。

(泰泰他喜歡我?真的假的?我不是在作夢吧…)

“啊怎麼哭了!?智旻你不喜歡我嗎?那當我沒有說吧!我騙人的,只是在開玩笑啦~我這個金演員演得很像吧!”

原本泰亨以為智旻對他也有相同的感覺,才鼓起勇氣告白,但是沒想到智旻竟然哭了。

以為自己被拒絕的泰亨心裡應該要很失望,不過當他看見智旻的眼淚流個不停,他腦海裡只有一個想法:我該怎麼讓智旻開心起來啊!?

慌了的泰亨趕緊用手把智旻的眼淚擦掉,假裝自己的告白是在開玩笑。

“呀金泰亨!不行當沒說啊!我也喜歡你啊!很喜歡很喜歡!”

智旻一手抓住泰亨的衣領,把他整個人拉過來,把嘴唇再次貼在泰亨嘴唇上,泰亨先是睜大眼睛,和智旻互相對望,之後他們倆似乎懂了什麼,同時閉起眼睛,細細的品嚐這一份美好。

這個BoBo的滋味怎麼感覺甜得讓人蛀牙呢🍬

洗完臉後,泰亨溫柔的把智旻攬在懷裡,得意的說:

“以後,朴智旻的臉,只有金泰亨能親

“知道了

智旻蹭蹭泰亨的脖子,害羞的笑了。

The End
還有一篇小番外哦

arrow
arrow

    芷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