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芷醬來發第四篇啦

 

4.你說的他是誰呢

“雞米妮等我一下,我去搬椅子哦。”

泰亨離開浴室。

“嗯嗯。”

智旻點點頭,乖巧的坐在圓板凳上,兩隻小肉手夾在大腿之間,姿勢像極了等待老公歸來的小媳婦。

智旻一個人覺得無聊,把目光移向天花板,又看向地板,再瞄向浴缸,

“咦?!這個場景好熟悉啊...”

智旻閉起雙眼,開始尋找藏在腦海中的回憶。

啊!一樣的場景,一樣的人,只不過角色互換,練習生時期的某一天,智旻曾經幫泰亨洗過一次臉。

為什麼智旻要幫泰亨洗臉呢?👀

原來那一天不知道是防彈裡哪位成員,從練習室回宿舍後開啤酒來解渴,喝了一點就把其他2/3的啤酒倒進玻璃杯,放到冰箱的冷藏區,想說明天再繼續喝。

也就這麼剛好,那一天智旻和泰亨兄弟倆在練習室待到很晚,回到宿舍時兩個人都快渴死了,泰亨才不管鞋子有沒有脫,馬上就衝去廚房,看看冰箱裡有什麼飲料可以喝,一打開便看見那個玻璃杯,下意識的覺得杯子裡肯定裝著解渴的麥茶,就整杯一口乾完了,等到泰亨整個吞下後才覺得味道怪怪的,扶著冰箱一晃一晃,轉過身看著還在脫鞋子的智旻,疑惑的說,

“雞米妮啊這麥茶的味道怎麼怪怪的...”

接下來“咚!”的一聲,泰亨便醉倒在地上不動了。

“金泰亨!你怎麼了!”

智旻馬上衝到泰亨身旁,撲鼻而來是一股酒味,為求謹慎,智旻拿起倒在地上的玻璃杯,小心的用手搧一搧,聞聞是什麼味道。

“阿西!真的是啤酒啊!泰亨還沒有喝過啤酒,第一次就灌了這麼多,難怪會醉。”

智旻抓抓頭髮,抬頭看向時鐘,不偏不倚,指針準確的指向2。

“凌晨2點了啊...哥哥們應該差不多都睡了吧...別麻煩他們了,我可是有腹肌的男人,我一定揹得動金泰亨。”

智旻拍拍自己的腹肌,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。

不過......

理想總是豐滿的 現實總是骨感的

事實上,一樓到二樓這短短的路程,智旻總共揹了二十分鐘,中間摔了一次跌了兩次,金泰亨卻依然安穩的趴在智旻背上。

“金泰亨~你怎麼這麼重啊~都跌倒三次了你怎麼還不醒啊...我也是醉了…”

本來智旻打算直接揹泰亨去房間,先讓他好好睡一覺,有什麼事明天早上再說。

但是揹到房門口時,他突然想起泰亨跟他說過,

“我們這個年紀啊~最重要的就是臉部清潔了。”

於是智旻改變主意,硬拖著泰亨到浴室,打算幫他洗臉。

雖然已經過了幾年,但是直到現在,智旻仍清楚的記得,泰亨那時候臉比較圓,軟軟肉肉的好好捏,再配上微微瞇著的眼睛,根本就是一隻萌狗狗嘛!實在太可愛了智旻還偷偷的用小嘴親了泰亨的臉頰。

沒錯,這一直是智旻自己守著的秘密。

其實智旻從第一眼遇見(只穿紅內褲的)金泰亨,心就不自覺的為他跳動智旻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,能夠成為金泰亨最好的親故,聆聽他的喜怒哀樂,陪伴他一起完成夢想,還有一起經歷好多好多事,能夠跟泰亨有這樣的關係,智旻已經滿足了,他從來就沒想過要告白,因為他知道,如果自己跨越了那條線,說不定他們連朋友都當不成。

“不知道現在他的臉,是不是也這麼好捏呢?”

智旻露出微笑。

“雞米妮,在想什麼呢?傻笑成這樣?”

泰亨已經盯著智旻很久了,甚至在他面前揮手揮了半天,智旻卻依然一臉痴漢,泰亨看不下去,決定叫醒他。

“哦!是泰亨啊!我沒有在想什麼啊!我只是...想到剛剛拍攝週偶的事,覺得很好笑。”

智旻腦中一片空白,急忙掰了一個理由解釋。

“哦~週偶啊~”

說到週偶,泰亨的臉突然一沉,轉身打開櫃子,拿出洗面乳,開始搓泡泡。

恩~是橘子口味的香味。

“泰泰啊~你有什麼事就說吧!我現在聽。”

為了不讓泰亨想太多,智旻立刻轉到下一個話題。

“等一下你就知道了。”

泰亨低下頭,繼續搓泡泡。

“金泰亨你剛剛不是急著跟我說嗎?現在我要聽了你又說等一下,到底是...?”

智旻抬頭看向泰亨,忽然發覺泰亨正直視著自己,大大的眼睛彷彿裝滿了整個星空,散發出耀眼的光芒,似乎帶點猶豫又有點期待,帶給智旻一種真誠的感覺。

(泰泰...怎麼這樣看著我?不會吧?他發現我喜歡他了嗎?我剛剛說了什麼嗎?不可能吧?每個人都覺得我是弟控,他應該也這麼覺得啊!怎麼可能被發現?)

智旻的心中塞滿了問號,趕緊錯開泰亨炙熱的目光,小聲祈禱泰亨不要發現任何蛛絲馬跡。

不然,他和金泰亨的關係就完蛋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芷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